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祁家河乡举办第二届百花摄影艺术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 3月19日,夏县祁家河乡第二届百花摄影艺术节在歌舞《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

该乡举办第二届百花摄影艺术节,旨在对外宣传推介夏县祁家河生态资源、人文地理、特色产业、旅游开发等,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许多游人和参加摄影艺术节的舞蹈队队员在该乡上坪村千亩连翘花盛开的田间观景赏花、拍照合影,还有不少人利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摄影爱好者不时按下快门,记录祁家河乡的美丽风光。

(张秀峰 武曙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