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爱夕阳红 情暖老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在社工宣传周来临之际,3月15日,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前往仁德养护院开展“关爱夕阳红 情暖老人心”暖心公益服务活动,为老人提供情感陪护、理发等服务。

当天下午,看到社工和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喜笑颜开,亲切地拉着他们的手嘘寒问暖。通过交谈,社工和志愿者了解了老人的近况和实际需求,帮助他们修剪头发,并暖心叮嘱老人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身体健康。现场气氛融洽,让老人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中心“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工周系列活动之一。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社工将持续与辖区内“一小一老”特殊群体建立专业的信任关系,提供专业的个案及小组服务;不断关注“一小一老”重点需求,多措并举提升项目质效,充分发挥社工力量,推动“五社联动”解锁治理新格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