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三机构开展志愿活动 让学习雷锋常态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临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临猗县满天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临猗县义工联合会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临猗新风”志愿服务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常态化。

活动中,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宣传、发放《争做“文明临猗人”宣传手册》,倡议大众规范个人言行,争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参与城市环境改善,齐心共建美好家园;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擦亮窗口文明形象,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志愿先锋。同时,志愿者还捡拾烟头、纸片,清理绿化带等,为美化人居环境尽心出力。

活动最后,组织者为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发放了精美图书,鼓励孩子们要将雷锋精神铭记心间,弘扬临猗新风,争做“最美少年”。临猗县义工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人人争做文明临猗人,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以饱满高效的志愿服务为“重塑临猗,再铸辉煌”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