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因雨污分流及提升改造 3月20日至9月30日

市区人民南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3月19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根据人民南路雨污分流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需要,3月20日起,施工单位对人民南路(南城墙街-老东街)进行封闭施工。

此次封闭施工分两个阶段,分别为:3月20日至7月20日,主道路全封闭施工;7月20日至9月30日,非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第一阶段完工后,主道路即可恢复通行。施工期间,将实行间断全封闭道路施工,封闭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停放在施工路段范围内的车辆,须提前移车。

该局提醒广大市民,非机动车辆和过往行人须服从警示标志和现场人员的疏导指挥,有序通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