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下化乡:学习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瑞 通讯员 王格雅)连日来,河津市下化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文明志愿者、乡直各站所开展了“学习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我先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讲故事,学精神。下化乡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动员全乡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村、组,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雷锋,争先锋。为提升乡、村环境面貌,下化乡机关党支部在陈家岭村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党员干部沿着交通要道对绿化带进行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打造整洁美丽的下化贡献力量。

送爱心,暖人心。下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来到南桑峪村老年公寓,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厨房、整理被褥,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志愿者还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