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心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放爱心包 温暖乡村儿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白洁)为进一步加强对乡村儿童的关爱与呵护,传递社会爱心力量,3月14日,稷山县心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小爱也温暖 助力我成长”爱心包发放活动,为该县化峪镇黄华小学学生发放由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提供的“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学习礼包及毛绒玩具。

“老师,我的包里有口琴。我要吹出优美的曲子,表演给大家看。”活动现场,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展示着爱心包里的字典、彩色铅笔、乐器等。每一份爱心包中,都饱含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浓浓的关爱。

该中心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教育、关注乡村儿童,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给予孩子们更多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