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中院、盐湖区凤凰社区60名志愿者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17日下午,盐湖区东城街道凤凰社区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辖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来自社区和共驻、共建单位的60名志愿者深入社区各个角落,开展卫生整治和创建宣传。

活动期间,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拿起扫帚、修树剪、抹布、小铁铲等工具,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擦拭宣传牌……此外,志愿者还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持久战,社区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卫生工作。”凤凰社区主任兰艳伟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