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强消防产品监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8

▲消防宣传人员为市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强化消防产品监督管理,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连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市各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及相关部门开展消防产品突击检查,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灭火器都有身份证,可以扫描二维码查验真假。”在3月15日我市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与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交流,向每一名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识别假冒消防产品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真假对比等方式,指导前来咨询的市民有效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行动,将收缴的不合格灭火器、防火门、消防水带、应急照明灯具、过滤式自救呼吸器等进行了现场销毁,杜绝不合格的消防产品流入市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