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创建办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惠民利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运城日报讯(记者 李丹凤)近日,市创建办督导组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学校、医院等处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同德医院、市中心医院、市实验中学、盐化中学、市人民路学校及南风广场等重要点位,实地查看停车秩序整治、市容环境卫生、道路设施维护、交通秩序管理等情况,并针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爬坡攻坚、不进则退的冲刺阶段,各路段、各点位包联单位要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切实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督促沿街商户及时清理店外乱堆乱放、橱窗广告等;紧盯学校、医院和重点商圈周边交通秩序整治问题,以动态巡逻、定点检查等方式持续攻坚,对机动车停车不入位、占用人行道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专项整治,让车辆文明“归位”;按照“应找尽找”“应划尽划”“应统尽统”的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增设停车位,着力破解居民群众停车难题,营造良好出行条件;切实整顿校园周边环境秩序,通过加大巡查治理频次、现场督促整改等,杜绝学校周边非法行医、店外经营等,迅速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惠民利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