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运城移动: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与知假辨假的能力,3月15日,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运城移动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运城移动各县(市、区)分公司积极开展了各类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在闻喜、绛县、盐湖等分公司,当地的工作人员主动参加了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各类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现场设立的宣传咨询点,与群众零距离沟通,详细解答群众在网络信号、优惠活动、流量资费、优质号码资源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并主动向市民发放断卡行动、5G使用知识等宣传资料,讲解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消费知识。

此外,运城移动分公司还从加强企业管理入手,持续开展恶意扣费软件日常监测,对于发现的恶意扣费软件,第一时间封堵、关停,并公开警示;多渠道受理客户关于恶意扣费的举报,100%查证和回复,对因恶意软件而被扣信息或功能费的,全部予以退还,对违规合作方严厉处罚和公示。

“眼下,正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节点,我们还将借助‘3·15’不断为全市的大小企业推出优惠政策,为有需要的企业配备专业客户经理,提供‘7×24小时’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便捷服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运城移动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中心,内提品质,外树形象,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彰显国企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