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践行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运城日报讯 3月15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盐湖区高家垣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高家垣社区会议室,双方联合召开“帮建共创”工作推进会,就帮扶社区的具体事宜作了充分沟通和详细商讨;该中心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会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街串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耐心详细地给居民答疑解惑,仔细聆听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引导沿街商铺业主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最后,大家深入社区小巷,清扫路面卫生,以实际行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推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营造“文明城市志愿有我”的浓厚氛围。

(王 磊 曹青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