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启动森林草原防火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运城日报讯(记者 付 炎)从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全市森林草原防火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日前启动。

此次专项行动是市森防指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将坚持“防未、防危、防违”“打早、打小、打了”全链条管理,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滚动式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风险。

在为期3个月的专项行动中,各县(市、区)森防指和市森指有关成员单位将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问题导向、分类管理”“部门联动、协同推进”“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的原则,重点针对重要设施、重要部位、重要区域、重点工程、重点工作5个方面,通过排查整治、宣传发动、督导检查、总结分析等方式,进一步督促各县(市、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各有林涉林单位建立森林防火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和台账,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的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