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义务植树为城市添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近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人员在辖内南湖文化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添新绿。

在该文化园区,消防官兵分工有序、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片“消防林”。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又增强了消防人员的团结意识,也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