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主题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朱超逸丁)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努力提升消防救援人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2月28日至3月5日,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帮扶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社区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送去温暖和祝福,与老人促膝长谈,帮老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最后,大家拿起工具,一同打扫了社区的公共卫生,沿途弯腰拾捡草地、道路上的垃圾和杂物,优化了社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期间,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相继前往社区养老院、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该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积极投身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继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树立新时代“火焰蓝”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