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盐保中心特邀山大博导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为更好地普及、学习盐湖藻类知识,助力培育盐湖科学保护力量,3月8日,市盐保中心邀请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谢树莲开展《运城盐湖——神奇的藻类资源宝库》专题讲座。

讲座中,谢树莲以最常见的藻类植物为切入点,由浅入深,系统地讲述了藻类植物的种类、分布区域、营养价值、历史记录等内容,并通过大量图片和文献资料介绍了现有相关研究成果,详细阐述了盐湖生物多样性的特点。同时,还对盐湖现存的藻类植物进行了全面梳理,介绍了盐湖新发现的藻类植物。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踊跃提问,谢树莲从不同角度耐心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