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皋落乡 用心学雷锋 助力“桃花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范雪静)3月5日,垣曲县皋落乡结合“赏岭回桃花 品垣曲六宝”岭回第四届桃花节活动,开展了“助力桃花我先行 雷锋精神永流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8时许,皋落乡组织开展了“桃花节”志愿者培训会议。随后,志愿者身着粉色马甲,化身“监督员”,对“桃花节”景区损坏的设施进行修复,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化身环境“美化员”,对道路沿线、景区内散落的垃圾及时清理;化身交通“保障员”,对车位的规划、摩托车的摆放进行优化,对路面交通及时疏通;化身“宣传员”,借助网络平台扩大“桃花节”的知名度。

据介绍,皋落乡将“桃花节”和学雷锋纪念日相结合,将志愿服务贯穿“桃花节”始终。志愿者们表示,将会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致力于为来往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的踏春环境、舒适有趣的游玩体验、不虚此行的旅游胜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