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文联 表彰先进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7

运城晚报讯 3月1日,夏县文联召开“潮涌新夏都,奋进正当时”2023年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团以上成员及2022年度优秀文艺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县文联主席薛会兵回顾总结了文联2022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宣读了《关于对表彰全县2022年度优秀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文艺工作者颁发了证书。

接着,夏县作家协会、朗诵艺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卫夫人书法研究院等协会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立足各自岗位,创作出更多体现夏县特色的优秀作品,推动夏县文艺高质量发展。  (彭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