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红色档案走进全国文明村雷家坡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3

本报讯(记者 李 婷)2月1日,运城红色档案走进全国文明村雷家坡村暨移风易俗新春联欢会在盐湖区雷家坡村举行。

市档案馆当天向雷家坡村党支部、村委会及十几名模范村民赠送了红色档案图书,包括《红色档案故事·闻喜篇》《运城红色档案》《存档留史资政育人》《美丽运城》,让村民通过读书,更好地了解运城红色历史。

男女声二重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朗诵《我在盐湖等你》、蒲剧《小二黑结婚》……市文化馆给村民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市书法家协会送上书画作品,以丰富雷家坡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市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赠书选择全国先进典型村雷家坡村,是为了表达档案人对雷家坡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崇敬之情,让这批红色档案图书成为村民的精神食粮,让乡亲们汲取红色奋斗精神,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正能量。下一步,还将发挥档案部门优势,指导雷家坡村做好档案工作,让雷家坡村的光荣发展史留下珍贵的“档案记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