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就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动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2

运城晚报讯 为迅速扎实有效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2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会议进行动员。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公告》,该局负责人就在全局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而开展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认真扎实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该局将建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在全局上下和辖内企业中广泛宣传造势,营造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浓厚氛围,形成行动合力。要把专项行动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安排的行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全省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四个聚焦”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助力市场主体扩容增效“17条”措施结合起来,与建设清廉机关结合起来,与打造服务、诚信、开放、示范“四个开发区目标”结合起来,与该局正在开展的纠“躺平”、治“佛系”活动结合起来,把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向深入,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立市场监管部门“监管铁军、服务先锋”的崭新形象。

(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