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关心关爱在外就业创业人员家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平陆县开展新春走基层关心关爱活动,看望慰问该县在外就业创业人员家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过程中,平陆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与在外就业创业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委、县政府会全力做好服务在外就业创业人员家属工作,希望家属做好在外就业创业人员的坚强后盾,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其能够练就一技之长,为今后回乡创业、参与家乡建设打好基础。同时,希望在外就业创业人员诚实守信、吃苦耐劳,为平陆树立良好形象。

平陆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做好就业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加强组织协调,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在外就业创业人员的关怀落到实处,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选树先进典型,强化宣传引导,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群众秉承勤劳致富理念,为实现共同富裕不懈奋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