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春季招聘会助近百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月31日,新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力资源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牵线搭桥。

招聘会现场,山西佳禾盛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新绛县人民医院、新绛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50余家大中型用人单位提供了4000余个工作岗位,每家用人单位均在招聘台前的醒目位置摆放了“退役军人优先”标识牌,彰显了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关爱。300余名历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下岗、失业转业志愿兵(士官)及现役、退役军人家属参加了招聘会,近百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去年退役返乡的新绛籍退役军人孙某说,他在招聘会上与一家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感谢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社局组织了这次招聘会,感谢用人单位提供了这么多就业机会。

招聘会上,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法律帮扶援助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手册500余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