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红十字会:关爱不“打烊” 慰问不“延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平陆县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洪池镇南王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深入山西宇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向受助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爱心。

平陆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受自然灾害、疾病意外等因素所致,身边不时出现一些生活难以自理的人员和困难拮据的家庭,需要有人伸出援手,解决燃眉之急,助力他们摆脱困境。红十字会是人道救助的重要‘品牌’,对困难群体救助就是要不推诿、不延时,第一时间积极彰显作为。”此次被救助的困难家庭均为“博爱进万家”的受益者,他们对红十字会人员的到来深表谢意,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十分感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