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书香盐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为倡导全民阅读新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建设书香运城,提高青少年阅读兴趣和阅读水平,引导学生养成终身阅读的良好习惯,近日,盐湖区委宣传部在河东书房·圣惠馆开展“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读者捐书换书活动。

捐书换书活动中,孩子们将精心准备的书籍捐赠给工作人员,换取换书券,并进行图书交换。据介绍,此次活动总共收到捐赠的书籍51本,其中有人文类书籍、历史名著、自然类书籍、绘画类书籍等。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共同诵读了《闪闪的红星》部分内容。他们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感悟,在交流中进一步抒发对先烈的崇敬之情,接受红色洗礼,抒发爱国情怀。

盐湖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捐书换书和诵读交流开展爱国教育,通过阅读红色革命书籍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弘扬民族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