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发布者: 王露时间:2023-01-19

1月16日,盐湖区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包保企业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城街道611生活超市、市安达气体有限公司、运城画宝刚食品有限公司、万荣易家生鲜超市等地,实地查看企业消防设施设置、消防疏散通道、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超市商品供应储备等情况,调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协调解决。

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大对热销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安全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