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两人入选
2022年下半年“山西好人”

来源:发布者:陈雁冰时间:2023-01-19

近日,2022年下半年“山西好人”名单揭晓,我市吕红娟、王杰忠两人入选“山西好人”。

吕红娟,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也是该县融媒体中心的一名新闻记者。她热心公益,2014年发起成立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以来,带领300多名志愿者,组织开展以空巢老人、抗战老兵、留守儿童等为关爱对象的公益活动500余次。她先后荣获“山西省最美志愿者”“运城市优秀志愿者”“运城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王杰忠,稷山县杰忠金银铜器传统制作研究中心理事长。他坚守家训“金银有价,诚信无价”,在1995年成为“兴业堂银楼”第七世传人,2018年5月被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金银细工制作技艺”的代表性传承人。在从事金银器加工行业的30年里,他不为小利而昧良心,牢记“做银活就是做人活,就是做良心”,从不偷工减料,克扣客户的金银材料,用诚实劳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