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城区6处年货便民大集已开放

来源:发布者: 李婷时间:2023-01-19

兔年春节即将到来,在中心城区6处年货便民大集内,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对联、新鲜水果、牛羊肉、熟食……种类齐全、应有尽有,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所需商品。1月17日,记者走访了太乙街、货场东路、红旗西街、星河广场、东城墙路和盬街6处年货便民大集。

“给我拿5斤羊肉”“鱼来两条”……在东城墙路年货便民大集摊位前,购买肉类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王丽娟说:“这里的牛羊肉新鲜又实惠,还可以货比三家。我家就住在附近,走几步路就到了,非常方便。”

星河广场年货便民大集的商户马先生说:“今年设置的年货便民大集对我们商户和市民都非常方便,摊位是设置好的,不用自己搭棚,还免收摊位费和城市道路占用费,服务很到位。”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方便群众购买年货,我们设置了6处年货便民大集,不少商户踊跃参与报名,大部分商户都能保持得摊位周边环境卫生整洁,经营物品摆放的整齐有序,各片区执法队也在现场安排了执法队员,以便给商户和市民提供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