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2023年盬街庙会年货集火热开启

从1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到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

来源: 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 见习记者 赵雪时间:2023-01-16

1月15日,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获悉,新年将至,为了丰富市民年货供给,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将设置盬街庙会年货集。整个活动从1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持续到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

此次庙会年货集主要位于盬街周边,经营产品主要为传统春节用品、土特产、水果等。此次活动免收摊位费和城市道路占用费。经营期间,经营品种需与活动规定主体相符,不得擅自变更经营项目。

此外,活动期间,我市金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携手山西天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广大市民群众准备了新春福袋(含福联一副、福米两袋)。市民朋友可持身份证领福袋一份,每日2000份,送完为止。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统一设置,各经营者需要积极配合执法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自占用城市道路设置经营性摊点或占道经营;经营者必须严格服从管理,保证摊位周边环境卫生整洁,经营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在规定时间、地点、位置规范经营;不得损坏绿地、路面及公共设施,干扰正常交通秩序;不得随意搭建帐篷等经营设施,严禁生明火、乱接电;不设烟花爆竹零售点,严禁任何人随意销售烟花爆竹;如遇政府重大活动需要或突发事件,各经营者应无条件随时配合调整经营时间或关闭年货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