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致运城舰、驻运部队全体官兵和
全市优抚对象新春慰问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8

驻运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运城舰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运城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热潮,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和一致行动。我们成功扑灭了一系列疫情燃点,打赢了国庆以来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交出了一份在全省感染率最低、静默期最短、防控效果最佳的优异答卷。全市粮食生产再获丰收,市场主体突破50万户,规上企业超过900家,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外贸进出口增速稳居全省前列,预计全年GDP增长5.5%左右,经济总量有望突破2300亿元。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做法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双十工程”稳步推进、财政收入八成以上用于民生领域支出、城乡居民收入增速高于GDP增速、城镇新增就业、农村劳动力就业转移均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脱贫成果持续巩固、教育教学质量继续提升、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纵深推进、健康运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党政军民团结奋斗、实打实干出来的,也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

一年来,驻运部队全体官兵聚焦“敢打仗、打胜仗”目标,在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同时,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全力参与和支持地方发展,出色完成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谱写了拥政爱民新篇章。海军“运城舰”全体官兵,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捍卫了祖国利益,维护了世界和平,向世界传播了运城形象。全市烈军属、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广大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本色、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在不同的岗位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屡创佳绩,为全市各项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全市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要求,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同步推进“两个转型”,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携手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运城贡献,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运城市委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