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学苑社区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来源:发布者:张筱苑时间:2023-01-18

1月16日上午,盐湖区东城街道学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老党员、楼栋长、残疾人、困难户及奔赴在一线的志愿者共32户送去了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社区党委书记李建丽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积极接种疫苗建立免疫屏障。

志愿者们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煮饼等慰问品,详细询问其近日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可随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勇气,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辖区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还拉近了社区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使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