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住建局:环境大整治 干净迎新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罗晓庆时间:2023-01-17

连日来,临猗县多措并举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扮靓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颜值”,喜迎新春佳节。

临猗县住建局绿化队着力清理绿地垃圾及枯草落叶,并要求作业人员不得在绿地内随意堆放或焚烧枯枝落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开展景观树及绿化带冲洗工作,让县城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开展城区主要街道绿化树木涂白工作,在提高树木的抗虫、抗寒性的同时,为冬日城市街道景观加分增彩。

临猗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紧紧围绕城市管理提档升级工作要求,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十乱”专项整治行动:联合环卫部门对便民市场乱堆乱放、乱占摊位、污水乱流等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引导所有摊点全部归线摆放,文明经营。二是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要求所有施工围挡必须干净整洁、无破损,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并确保施工结束后道路恢复原貌。三是对年货市场进行规划设置,办理登记手续,要求所有摊点必须严格服从管理,禁止扰民与影响交通秩序现象发生,真正从细节上改变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以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新环境、新形象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