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关公故里中国年”
2023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03

本报讯(记者 张萌芝)近日,从市文旅局获悉,“关公故里中国年”2023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即将全面启动。此次活动以“关公故里中国年”为主题,从2023年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持续到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围绕春节、元宵节两大节点,联动池盐文化博览园、七彩盐湖景区、关帝祖庙、关帝家庙、平常街五大景区,分别组织花灯展、庙会、社火展演、非遗展销、主题乐园等地方特色浓郁、群众参与度高的文化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所有灯会、庙会、展演、演出项目免费,部分景区、景点门票实行10元优惠政策。

活动内容

1.盐湖七彩灯会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

     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

活动地点:池盐文化博览园、七彩盐湖景区

2.常平民俗庙会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

     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

活动地点:平常街、关帝家庙

3.“盛世祈福”首届年俗文化节

活动时间:2023年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

     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

活动地点:关公故里旅游景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