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慈善总会走访慰问城区10户困难家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2-30

守慈善初心,担慈善使命。12月29日,市慈善总会联合盐湖区东城街道鸿晋社区、安邑街道禹都社区,走访慰问城区10户低收入生活困难家庭,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还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鸿晋社区的刘奶奶患心梗术后并发慢性病常年卧床,孙子患有先天性疾病,一家三口靠遗孀补助和60多岁儿子打零工谋生,生活困难。

禹都社区的吴奶奶,今年71岁,没有固定收入,与精神残疾的儿子共同居住。20年前,吴奶奶因高血压复发,瘫痪在床。目前,两人的饮食起居靠女儿照顾。

慰问活动在鸿晋、禹都两个社区进行,慰问金、慰问品由市慈善总会“运城慈善情暖河东”网筹项目提供。该项目每年“两节”期间实施,18年来累计慰问我市生活困难家庭3万余户10万余人。

(秦相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