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学院特优农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奠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寻霄时间:2022-12-30

12月28日,运城学院举行特优农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奠基仪式。

该基地建成后,将综合学校教育科研优势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优势,承接人才培育、职业培训、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紧迫性任务,建设兼具研究创新、产业孵化、企业培育、推介宣传等功能,集人才培育、职业培训、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产教平台,成为运城市产教融合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产教融合示范教育基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