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总商会北京商会

16.6万片(粒)布洛芬赠夏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2-30

近期,市面上解热镇痛类药物紧缺。12月27日,夏县总商会北京商会多方联系,紧急购进16.6万片(粒)布洛芬和部分抗菌消炎类药物,捐赠给家乡夏县。 收到赠药后,夏县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向发热群众免费发放退烧药品的通告》,并迅速组织发放药品。 据了解,这批退烧药品主要发放给发热人群中的无药人员,发放时间为12月28日起每日8:30至17:30,发完为止;发放地点为夏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夏县中医医院、夏县妇幼院及各乡镇卫生院。 夏县总商会北京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琳说:“这批退烧药是我们受郑红兵会长委托,专门从石家庄、北京等地联系收集,连夜从北京运过来的,希望及时送给需要的人,为家乡送一份温暖、尽一份责任。” 夏县工商联主席周晓红说:“为缓解当前发热群众购药难的问题,我们积极联系各地商会,多渠道聚合力量。这批16.6万片布洛芬发放完毕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保供应、稳物价贡献力量。”

(姚中吉 耿吴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