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2023年运城市登高线上健康跑比赛开始报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杜磊时间:2022-12-29

迎新登高促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近日,2023年运城市登高线上健康跑比赛开始报名。凡我市年龄在17岁至65岁的居民均可免费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至12月31日。

此次比赛由运城市体育局主办、山西极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项目为男子组和女子组5公里跑,比赛规模控制在1000人。参赛选手需在2023年1月1日0时至2023年1月10日24时,自行安排比赛地点,自行选择跑步软件,并将记录完赛成绩上传到报名系统后台,经组委会审核(第三方跑步软件截图记录,需包含跑步日期、公里数、所用时长、心率、步频、步幅和其他佐证)后,确定比赛名次。

比赛地点不限,城市公园、操场、健身步道、城市街道、登山步道等均可。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报名选择任意一个项目进行参赛。

此次比赛分别奖励男子组、女子组各前八名选手,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第一名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1件;第二名至第四名各奖励价值300元奖品1件;第五名至第八名各奖励价值200元奖品1件。

服务电话:13366733372

服务邮箱:yuncheng42195@qq.com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