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人社局与6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董佳杰)近日,永济市人社局与西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校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署省校合作协议。

据悉,永济市人社局积极贯彻永济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务实举措,积极与各高校展开联络和深入交流,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该局充分利用永济市本土产业和资源优势,不断推动与高校的通力协作、创新发展,共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进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和6所高校成功签订协议,标志着永济市省校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下一步,永济市人社局将持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空间,为助推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