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省校合作基地再添“新成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河津市人社局紧盯校企共需,持续加强本地企业与高校的联系。

去年,河津市人社局与华中农业大学达成合作共识。为更好地推动科研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利用高校和企业的人才资源,12月9日,在该局的推动下,华中农业大学与河津市5家企业签署《深化省校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协议》。

校企双方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进步,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