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诵读诗词、趣味游戏、有奖问答、志愿服务……

西花园社区居民热热闹闹过中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崔萌时间:2022-09-10

9月8日,盐湖区中城街道西花园社区联合包联单位盐湖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温情满满答问卷,花好月圆迎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同辖区居民一道诵读中秋经典诗词《春江花月夜》《月下独酌》《十五夜望月》。在浪漫的诗句中,大家感受诗情画意,共话中秋团圆。

在趣味夹气球、运气球、踩气球游戏中,包联单位代表队、居民代表队、社区代表队展开激烈竞赛,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最终,居民代表队获得趣味游戏综合排名第一名。党员群众在热烈的气氛中,共迎中秋佳节。

在有奖问答环节,社区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有奖问卷调查。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答对的居民赢得了中秋月饼。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志愿者,送去中秋节礼品。网格员和辖区爱心发屋的理发师,上门为残疾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整理房间等志愿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