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会审新机制助力项目快速落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22-09-07

近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获知该市紫薇花园二期建设方案已通过规委会审核,便主动对接项目单位,组织召开业务部门预审会议,梳理项目所需办理事项,形成一次性告知清单,告知该项目负责人,并告知相关审批人员的联系方式,方便项目负责人随时联系审批人员。

审批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方式提前指导项目单位完善资料,企业服务中心负责跟踪服务,随时掌握项目审批动态,并及时进行帮办代办。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备案、用地规划等手续,正在完善施工图,为办理工程规划、人防、施工许可等事项做准备。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投资项目落地速度,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擦亮“耿小二”服务品牌,组织相关股室成立项目审批会审小组,由企业服务中心牵头负责,建立“河津项目服务会审微信工作群”。

建设项目完成立项(备案)后,由投资项目股将项目建设内容发至微信群,各相关审批股室对项目进行研判,提出所需办理的审批事项及材料清单。企业服务中心整合各股室提出的意见后形成“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次性告知清单”,并告知项目单位。目前,已服务项目6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