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31

5月30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此次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运城籍英雄航天员景海鹏是第四次飞向太空。观看过程中,大家注视着屏幕,讨论着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随着“点火”口令下达,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在巨大的轰鸣声中冲天而起,上升的每一个过程都紧紧牵动着大家的心。当看到发射成功的画面,大家激动地热烈鼓掌。

逐梦苍穹,寄托了亿万人民的热切期盼,展示了中国人拼搏进取的不懈追求。该局全体人员表示,要学习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坚决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统计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高标准的统计服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