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西南交通大学与银光华盛镁业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9

 5月26日,西南交通大学考察组到在闻喜县考察,与省级链主企业银光华盛镁业开展校企合作。

考察组一行来到银光华盛集团创新中心,听取企业发展、金属镁产品创新技术成果等介绍。座谈会上,考察组指出,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要科研项目,孕育了一大批卓有建树的材料学科专业人才。学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协同发展模式,加强校企互动,将技术创新与企业发展相融合,推动企业和行业转型升级。

闻喜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校企双方有广泛的合作点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西南交通大学立足自身特色及平台资源,充分发挥智力、科技和人才优势,紧扣企业发展需求,在项目协同攻关、技术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为闻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开展精准化对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银光华盛集团的研发、生产优势和西南交通大学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优势,切实推动双方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全方位、长久性的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共建互惠。 (张程海 张晓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