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采撷春色 锦绣年华

运城师专美术系举办写生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由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系举办的《采撷春色,锦绣年华》写生考察暨艺术设计专业作品汇报展在该校图书馆大厅美术系二楼展厅展出(上图),给初夏的校园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展览受到艺术界同好、该校师生的广泛喜爱和好评。

本次展览分为两个展厅。写生展厅以《千里江山图》为引子,向观众徐徐展开,绚丽的青绿色调交织描绘了祖国山河的锦绣恢宏。展厅背景以永乐宫壁画为底,置写生作品于其间,展现出江山如画的美感。该展厅的作品是该校美术系师生170余人于4月中下旬,利用14天时间,分别赴江西婺源、安徽宏村、江西景德镇、陕西华阳等地采风写生的成果。师生们与风景对话,用色彩捕捉晨昏与昼夜,用线条描绘流逝与凝固,用饱满的笔触表达丰盛与美好。此次写生展作品的主要形式有水彩画、速写、油画、丙烯、陶艺、电脑设计等。

毕业设计展厅分为3个主题:河东印象、河东十三邀、河东故事。作品以文创、包装、文化IP设计为主,立足河东文化,讲好河东故事。展厅设计以游园会形式呈现展览路线,处处有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一步一景、移步异景,感受创意与文化的交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