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争创“四连冠”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3月23日,我市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争创该项荣誉“四连冠”。 

会议指出,争创国家双拥模范城,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任务分工,全面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双拥模范城创建调研考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提高双拥创建整体水平;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