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第五届“春花秋实 大地欢歌”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古郇大地好春光,梨花烂漫迎宾朋。3月23日,临猗县在该县猗氏镇黄斗景村梨园广场举行第五届“春花秋实 大地欢歌”生态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开幕当天,开展了“梨园踏春、相约同行”健步走活动,“群文风采下基层”文艺演出,“名家教戏”活动,“梨园花韵、健康临猗”文体活动,“点燃激情、再铸辉煌”职工风采展演等五大活动。游客们可以欣赏梨园旖旎风光,也可以观看鼓舞《花海春潮》、群舞《桃花红 杏花白》、戏歌《梨花颂》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可以体验“滚铁环”“打陀螺”“跳皮筋”等趣味活动,再到梨园各景观点及网红打卡点“爱情天梯”“爱心花环”“月亮船”等处拍照打卡,最后再品尝品尝临猗特色名吃。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县还将举办杏花、桃花等10个赏花节,以及樱桃、冬枣、葡萄、苹果等8种水果采摘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