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入驻三家单位 群众办事更便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3月22日,从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市城市管理局、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盐湖区烟草专卖局已正式入驻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三单位将于3月27日起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办理等服务。

入驻后,市城市管理局主要办理城市户外广告设置审批相关业务;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办理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相关业务;盐湖区烟草专卖局主要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核发相关业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