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开展科技金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5

本报讯(记者 杨 琳)3月21日,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发展对接会在运城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标志着科技金融助力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厅、运城市科学技术局、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普惠金融部主办,由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运城科技大市场、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承办。会上,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介绍了各类普惠金融产品,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科技金融部负责人讲解有关专项政策。会议期间,中国银行运城分行与永济市神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博鹰铸造股份有限公司和运城市三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3月22日、23日,市科技局还联合金融机构,赴河津铝工业园、万荣减水剂专业镇、永济电机产业园区等处开展入企服务,预计为1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授信7000万元,切实提升科创主体融资覆盖面,营造科技金融赋能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