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委办公室开展主题百日练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 通讯员 李宁)为进一步强化办公室清廉文化氛围,近日,永济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写方正字 做清廉人”主题百日练字活动。

活动中,书法老师薛国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授书写的技巧和方法,并从横、竖、撇、捺等最基础的笔画指导学员练习。参训人员按照方法一笔一画地临摹书写,课堂上学习氛围浓厚。

“原来楷书是这样写啊!”培训完后,大家还在积极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学习,写好中国字、写出精气神,以字修身,争当清廉表率,积极助力清廉永济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