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圣人涧镇开展春季森林防火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3月8日,平陆县圣人涧镇政府联合县林业局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强化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此次应急演练以模拟村民焚烧枯草引发山火为背景,主要从灭火力量集结、如何有效扑灭火灾、扑救时注意事项、安全撤离方案、余火清理、现场留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队员之间配合紧凑,快速将火扑灭,达到了预期效果。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演练,护林员进一步掌握了森林火灾扑救知识和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队员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能力,为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