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为切实有效落实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政策,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推进,3月1日,河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河津市纪委监委、运城市华安应急安全服务有限公司,针对冶金行业、危化企业的复工复产,深入宏达钢铁集团、华鑫源钢铁、阳光集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级安全教师张中华、杨小虎进行授课。他们结合典型事故警示案例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围绕2023年企业面临的特定安全形势、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控要点,以及安全生产法对企业的规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如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如何做好企业当前安全生产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有了更系统、更全面、更立体的理解,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得到提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