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4

运城日报讯 3月3日,在学习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府办公室与帮创共建的盐湖区东城街道高家垣社区共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随后,市政府办向高家垣社区捐赠了饮水机,并到包联的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大家身着红马甲,有的清理垃圾、有的铲除墙上的小广告……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雷锋精神,个个奋力争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小区内卫生焕然一新,受到居民及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要始终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奏响新时代“学雷锋”的最强音。

(谢泽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